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清洁环境 扮靓家园 --农安县华家镇组织栽植树木美化环境 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 2020-05-08 16:09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
【字体: 打印

  时下桃红柳绿,又是一年好风光。近日,农安县华家镇镇政府抓住春耕时节的有利契机,组织大量人力栽植沙棘树、金叶榆等树木,在全镇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


  农安县华家镇此次在华家镇华家站村、站北村、边岗村共栽植沙棘树20公顷,沙棘树对土壤、气候条件的适应能力强,耐寒耐暑、防风固沙、保持水土,美化人居环境,并且可以提高土壤肥力。另外,沙棘果实营养价值高,可以加工成医药品、保健品等,浑身都是宝,有神奇果之称,还以此来增加村集体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可谓是一举多得。


  农安县华家镇还在302国道华家镇域内共12公里两侧栽植金叶榆4000余棵,在金叶榆树旁边套栽丁香花,将国道装点得生机盎然,为魅力华家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农安县华家镇围绕农安县“生态美县”的发展目标,全面推进绿化造林、道路绿网建设、农村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加快生态建设步伐,促进了人居环境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