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市生态环境局汽开分局组织召开“关于开展废矿物油和废铅蓄电池管理专项排查整治”任务布置会

时间: 2021-10-25 21:17 来源: 汽开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为高质量完成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开展的废矿物油和废铅蓄电池管理专项排查整治任务,市生态环境局汽开分局组织召开专题任务部署会。

  会上,执法大队对此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执法人员分组、下达文书制定及排查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此次排查整治任务汽开区排查1477家,占全市11.2%。排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市里明确的“逐户摸排、限期申报,定期审核、限期整改,终审复核、处罚整改,报送信息、总结建档”要求进行全方位排查,在12月5日之前完成全部排查整治任务及信息报送工作。

  汽开分局局长王海龙对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市里要求,不打折扣地完成任务。排查底数要清,排查质量要到位;二是要积极克服人员少,排查整治工作量大的实际情况,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排查进度、质量,一定要跟踪问效,处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