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绿园区分局开展秸秆禁烧专项夜间行动

时间: 2021-04-15 09:21 来源: 绿园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保护和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提高农业资源利用水平,防治大气污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绿园区分局严格按照新世纪娱乐:秸秆禁烧工作会议要求,对全区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专项夜间行动。

  此次行动中,绿园区分局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6名,执法车辆12车次,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多次到重点镇、重点区域进行夜间巡查,加大对重要时段、重点区域巡查频次,以便对发现露天焚烧秸秆及时予以扑灭,并对不听劝戒、一意孤行的农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现场处罚,在秸秆焚烧易发高峰期确保秸秆焚烧行为不发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绿园区分局将继续开展秸秆禁烧专项系列行动,加强秸秆禁烧工作责任,强化日常监管,实现全区秸秆禁烧,及时掌握空气质量变化状况,为提升空气质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