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世纪娱乐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一线现场调研督导水污染防治相关工作

时间: 2022-05-26 09:27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带队,深入永春河汽开区段、农安县,现场调研督导水污染防治工作。

  局领导崔勇一行深入永春河光谷大街桥、长沈路桥、汽车大路桥,现场调研督导河道清淤情况及重点点位水质情况。

  在永春河清淤现场,崔勇同志指出,要科学、精准开展清淤工作,依法依规处置淤泥,清淤前主动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在波罗湖现场,崔勇同志实地调研了部分水道和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波罗湖保护区鸟类品种、鱼类繁衍等情况。崔勇同志强调,波罗湖作为候鸟主要栖息停留地,发挥着长春西部绿色生态屏障的重要作用,这里有水、有鱼,是“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要扎实做好水生态保护有关工作,推动湖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近年来,新世纪娱乐:始终将水环境质量改善当做一项政治任务,不讲条件、真抓实干,按照既定目标,抢抓工程时机、倒排工期,扎实推进水质保护工作,全市国考断面水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社会经济活动全面有序恢复时期,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抓紧推进各项水污染治理工程,确保年底前完成任务目标,为我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