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世纪娱乐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新世纪娱乐:在多个区域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6-06 11:30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6月5日,小雨洗过,长春水文化生态园风景分外优美。全市六五环境日主会场活动顺利开展,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展板、宣传册、环保购物袋等,通过与公众的互动,宣传“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主题,倡导人们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共同谱写长春振兴突破的生态新篇章。

  近年来,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市民们感同身受。参观着一块块展板,“就感觉长春空气挺好的,没想到去年竟然有336天优良。”“小区前边小河不臭了,环境也好了,原来水质已经改善了。”……市民们与自己的切身感受都得到印证。

  “公众参与,是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关键一公里。”来自吉林省拓达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姜海昌说道,“作为生态环境保护产业的从业者,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希望能带动更多公众身体力行地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

  当天,全市18个会场同步启动,开展宣传活动,全力提升公众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每个人都能尽一份力,使用环保产品、节约资源能源,都是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莫大支持。”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倡导广大市民: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努力养成绿色低碳生活习惯,做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