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世纪娱乐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新世纪娱乐: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摄影展开展

时间: 2023-06-06 11:34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定格美丽长春,展现美好瞬间。日前,由中共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新世纪娱乐:环境保护宣传中心联合主办的新世纪娱乐: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摄影展开展。

  此次摄影展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参展的近80幅摄影作品,包括美丽长春生态环境风光、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三个类别。

  这些作品展现了长春绿水青山、蓝天碧水等自然生态环境美景,直观反映了新世纪娱乐: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和美丽长春建设成就。从不同视角表达人民群众不断创造并享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保护红利等方面的幸福感、获得感。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绚丽篇章,记录了美丽长春建设的伟大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