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农安县分局组织开展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6-24 13:29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2019619是第7个全国低碳日。我局围绕低碳日活动主题“低碳行动,保卫蓝天”和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 “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声势、有深度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在县人民公园,我局以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低碳日主题活动,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动员广大群众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电脑等各种电器待机能耗,减少电梯开启次数,三层以下尽量步行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尽量做到不开车辆徒步或骑自行车上班。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六条,设立展板二块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2000余份,并为群众讲解低碳环保的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的环保诉求,参与群众积极、热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通过宣传倡导节能低碳的工作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增强广大人民的责任意识和节能低碳意识,使生产方式绿色化和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融入全社会的日常行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