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对劣五类水体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进展情况核实检查

时间: 2019-09-11 13:35 来源: 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具体要求,坚决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按照新区管委会领导的要求,于2019年9月6日-9月10日会同新区环保督察整改办、城建委到北湖、长德、空港开发区对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26个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核实检查。
  

  检查中,针对各开发区已完工项目、已开工项目和未开工项目实施逐项核查。重点检查已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未开工项目前期情况为其进一步制定详细措施,倒排工期,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在时限内完工。

  此次核查进一步推动了我区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为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分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各项工作,全面改善和提升新区流域水环境质量,为长春新区居民提供优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