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双阳区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下社区、清积雪、畅交通”活动

时间: 2020-11-23 09:47 来源: 双阳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双阳区受到罕见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城区内出现严重道路结冰、树木冰冻折断现象,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双阳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下社区、清积雪、畅交通”活动。

  大家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来到丹江街逐段清扫路边冰雪。有的拿起铁锨铲除积雪,有的挥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清理被冰雪折断的树枝。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党员干部的扫雪热情,大家齐心协力、互相替换、互相配合,经过数小时的奋战,湿滑难行的路面变得干净畅通,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顺畅、良好的出行环境。

  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不少小区居民、沿街商铺店主和员工也积极加入到清雪队伍中。此次清扫积雪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保障了居民的生活安全,也体现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务实的奉献精神,营造出干群关系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