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暖人心,促发展丨市生态环境局新区分局开展“新春暖企”走访行动

时间: 2021-02-24 11:16 来源: 新区分局
【字体: 打印

  “万人助万企,行动在一线”。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企业发展,深化“万人助万企”工作,根据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助企服务工作要求,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长春新区分局于2021年春节前后开展“新春暖企”集中走访行动,为辖区内企业送上最真挚与温暖的新春祝福。

  集中走访,送上新春祝福

  市生态环境局新区分局助企服务工作组以网格为单位,分别对辖区内的8家包保企业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新区分局工作人员为包保企业送去口罩、春联、福字等新春礼品,同时向企业传达真诚的祝福与问候,为企业送去温暖。

  送达政策,助企解决困难

  通过走访工作,新区分局将《长春新区政策汇编》《长春新区惠企政策“免审即享”工作方案》等省市区系列政策礼包送达企业,就其中内容对企业进行了详细解读。新区分局工作人员认真询问、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企业“克难”、为经济“蓄力”、为发展“加分”。

  指导防疫,倡导爱心互助

  新区分局在走访中向企业发放防控手册,传达省、市、新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指导企业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倡导有条件的企业积极向社会献爱心,互帮互助,抱团取暖。

  新区分局的走访行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认可,通过本次行动,分局为企业送去祝福,传达政策,一项项利企举措温暖着每一户企业。下一步,新区分局助企服务工作组将进一步对企业进行跟踪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联系方式与现场服务有机结合,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