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德惠市深入开展域内巡河检查工作

时间: 2021-05-06 09:47 来源: 德惠市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德惠市总河长、市长赵文波一行深入沐石河调研边支沟水污染治理及“化冰期”清河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赵文波一行实地检查了大房身镇长春岭沟及姜家店、城子下、东王家炉支沟“清四乱”情况,前往饮马河重点段治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工程困难,指出重点险工段务必于汛前完成,做好防大汛、度大汛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赵市长针对全市水污染现状和治理提出要求:

  一、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沿河养殖户、生产企业的排放监管,杜绝直排现象的发生。要引导、帮助养殖户和企业解决废水收集和处理问题。

  二、河长办要加大清河力度,属地政府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高标准严要求,限期保质保量完成清河任务。

  三、各乡镇(街)要发挥属地乡村级河长巡查监管作用,及时发现、处理和上报问题。要督促社会化服务公司,做好村屯卫生全面收集处理,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从源头消灭污染源,改善水质现状,为全面消灭劣五类水体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市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河长办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