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德惠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0-25 21:39 来源: 德惠市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德惠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

  德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宏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有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赵文波在会上讲话。

  赵文波强调,要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不断提高问题整改质效。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决不能松劲懈怠,更不能降低标准,必须把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办理和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等不靠、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抓好、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立行立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强化案件办理;要健全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赵文波要求,要全力抓好秸秆全域禁烧工作,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做好秸秆全域禁烧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各乡镇 ( 街 )、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将全域禁烧作为改善环境、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的重大举措,强化措施,攻坚克难,确保秸秆全域禁烧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系统治理,全面提升综合处置能力。必须坚持疏堵结合,一手抓全量化处置,一手抓管控,多措并举推动秸秆全域禁烧取得最好战果。要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确保全域禁烧管控工作落地见效。要夯实责任链条、加大巡查力度、严肃责任追究、强化宣传引导。

  德惠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各乡镇(街)、市直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