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持续开展废矿物油和废铅蓄电池管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 2021-12-03 13:40 来源: 公主岭市分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对危险废物的环境监管,切实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公主岭市分局持续开展废矿物油、废铅蓄电池管理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截止目前,公主岭市分局共计排查废矿物油和废铅蓄电池产生企业 1167家,涉废企业524家。涉废企业中347家目前已填报登记信息,涉废矿物油产生企业签订合同178家,涉废蓄电池产生企业签订合同52家。针对排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执法人员责令限期整改,对于不能按要求进行整改的单位,将按照《固废法》相关规定予以惩处。

  下一步,公主岭市分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强对废矿物油和废铅蓄电池产生企业的排查整治,并建立辖区内废矿物油和废铅蓄电池产生企业信息数据库和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促进涉废企业的环境监管,确保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