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南关区分局持续发力——积极开展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2022-05-26 09:46 来源: 南关分局
【字体: 打印

  随着各建筑工地陆续复工,为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5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南关区分局对辖区内复工建筑工地开展专项巡查。

  本次行动重点对近期群众反映较大的新星宇施工工地、红嘴子回迁房施工工地开展突击夜查,经现场检查,两处工地均处于地块平整阶段。检查人员现场要求:一是加强对项目工地施工作业管理,未经审批不得在夜间22时至次日6时进行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二是如存在特殊工艺需开展连续作业,应按规定办理夜间作业证明;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避免噪声扰民,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南关分局将严格按照噪声污染防治要求,持续加大辖区内施工项目夜间检查力度,督促施工方采取有效降噪措施,对发现的噪声污染问题依法严肃查处,全力为辖区居民和考生营造一个舒心、宁静的居住、备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