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市生态环境局调度推进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 2019-06-10 20:35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王凯书记现场调研精神,6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杨少清局长主持召开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治理工程项目调度会,逐项调度《新世纪娱乐: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专项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0年)》确定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全力推进劣五类水体治理和水质提升工作。

  会议逐一听取了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局关于劣五类水体治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杨少清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详细了解本辖区内劣五类水体情况,摸清底数,围绕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精准施策;二是要明确掌握劣五类水体治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积极与各县(市)区政府汇报沟通,推进工程项目提速建设,确保严格按照时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三是要培养调查研究习惯,勤到现场,深入一线,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四是要善于沟通协调,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分局与机关各处(室)要及时对接,上报工程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机关各处(室)要主动加强对各分局的业务指导,实现两级联动,不断强化全市重点流域劣五类水体治理和水质提升工程整体合力。

  市生态环境局局级领导,水生态环境处、土壤环境与生态保护处负责人,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