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08-02 14:02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杨少清同志以“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卫士”为主题,围绕环保工作实际,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少清同志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必须站在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自觉践行其实践要求,寻根问本找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对照目标找差距,务求实效抓落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人民情怀。更要结合实际工作,勇于担当抓落实,开拓创新谋发展。

   

  

  杨少清同志强调,下一步要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结合工作职能和市里的核心工作,聚焦主题思想、紧密联系实际、抓好抓实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工作。要下真功夫、下大力气,逐项整改、逐项销账,确保落地见效,真正起到促进工作的作用,真正使我们有所触动,发生深刻的变化,确保高质量的完成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公平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