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组织全系统干部人事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11-17 09:12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组织全系统干部人事工作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标准。

  培训主要围绕干部个人档案整理及主要信息核实、月度绩效考评重点工作报送以及干部教育培训三项内容展开。针对当前存在的干部档案整理不及时、档案认定信息不准确、重点工作报送不严谨等突出问题,通过剖析原因、明确重点、统一标准,对当前及下步干部人事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局领导以绩效考评工作牵引全面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具体要求,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凝聚思想共识。会上,各单位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就档案要件内容、具体判定依据、常见存疑情况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并统一规范了标准流程,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各单位将利用一周时间,在局机关进行集中整改,干部人事处将全程指导,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