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省生态环境厅派督导组到双阳区现场督导检查限烧区秸秆计划烧除工作

时间: 2021-04-08 09:36 来源: 双阳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秸秆计划烧除工作领导小组研判结果,经请示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同意,4月6日,在气象条件、环境空气质量等因素符合秸秆烧除条件下,双阳区开展2020-2021年限烧区农作物秸秆第一轮计划烧除工作,省生态环境厅派督导组来双阳区现场督导检查。

  在烧除现场,督导组对双阳区落实秸秆计划烧除工作的组织领导、旁站监管、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双阳区按照省市关于限烧区秸秆计划烧除工作相关要求和部署,科学有序、安全可控地开展烧除工作,强化督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号召和动员广大农民积极行动起来,确保限烧区剩余秸秆按计划有序烧除,禁烧区秸秆全部离田。

  此次烧除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烧除时间、烧除区域、烧除量科学有序开展,共涉及6个乡镇(街)25个行政村,焚烧旱田量约为18.5万亩。在开展计划烧除时,双阳区政府组织专人进行旁站式监管,坚决防止因露天焚烧秸秆引发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