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迎接市政府第四绩效考评组年度考核验收

时间: 2022-01-18 09:45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市政府第四绩效考评组莅临我局,对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绩效工作及领导班子进行考核验收。

  会上,局领导班子围绕改善环境质量、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执法效能、构建治理体系、打造环保铁军等六个方面,对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2021年主要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报告结束后,对局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会后,通过对重点任务推进、职能作用发挥等8方面43项内容查阅评分,考评组对我局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回顾一年来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市生态环境人忠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戮力同心、接续奋战,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果。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守护好长春的绿水青山黑土地、百姓的蓝天白云好空气,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