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杨少清副市长一行现场调研推动伊通河新凯河水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时间: 2022-05-14 09:10 来源: 新世纪娱乐: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5月8日,杨少清副市长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建委、市水务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现场调研伊通河、新凯河水污染防治、治污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杨少清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南湖大路调蓄池、警备路民丰沟排口、汽车公园、南部污水处理厂尾水口、富裕公园、芳草街污水处理厂、南城家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调度推动春季水污染防治等工作。

  杨少清副市长指出,“十四五”以来,国家对水环境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伊通河、新凯河流域水质改善面临较大压力。要从点滴小事做起,持续巩固水质、改善成效。春季水环境质量面临较大困难,各相关单位要协力配合,早做准备,顶住压力,全力做好汛前准备。

  杨少清副市长强调,一要强化担当。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感。二要明确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信息交流,强化协作机制,形成污水共治的强大合力,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各治污工程单位,要严格闭环管理,不聚集、不堂食,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