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九台区分局组织指导吉林省三合公司开展向公众开放活动

时间: 2022-06-20 09:53 来源: 九台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强化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培养树立公众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公众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6月17日,九台区分局组织指导吉林省三合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置有限公司开展向公众开放活动。

  九台区分局指导吉林省三合公司按照省市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设施开放工作”的意见要求,从开放种类、开放内容、活动准备、活动实施、安全保障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筹划和精心安排。

  活动中,来自吉林省北方市场商发集团等单位的20余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对吉林省三合公司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贮存区、拆解区、拆解产物贮存区、污染防治设施以及视频监控系统等进行了参观。讲解员就废弃电器电子拆解全过程向参观人员做了分步分段讲解,并就参观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参观结束后,九台区分局和吉林省三合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就国家省市关于废弃电器电子管理相关法律规定、污染防治要求及生活中注意事项等向参观人员进行了普及说明。

  参观人员一致表示,参加此项活动很有意义,了解了更多关于废弃电器电子“变废为宝”及污染防治知识。今后要更好地从自身做起,并影响身边更多人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为共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