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娱乐-中国竞彩网¥官网平台

二道区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7-01 09:43 来源: 二道分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提升全民水污染防治意识,二道区积极开展水污染防治专项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先后前往英俊镇街道办、东盛街道劳动公园湖等人员流动频繁的场所,利用印发宣传单的形式宣传二道区推行河长制落实等水污染防治工作发展历程,张贴宣传标语倡导大家共同参与保护水体,发放带有“共筑二道 绿水青山景美”标识的KN95口罩,引导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期间仍要做到保护护河生态、维护河湖秩序,共同营造“爱水、节水、护水、亲水”的社会风尚。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二道区分局将结合日常工作深入涉水企业开展入户宣传,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促使企业知法、懂法、守法,形成全民共创、全民共管的水污染防治工作局面。